澄江一道月分明

爱是我飞翔的方式

我有旺cp体质,我现在站静水流深,我相信我可以

重看了很多遍dcdc采访小山楂的花絮

彬彬那双闪亮的大眼睛里写满了“求不得”但是“不后悔”

一边说着“大男人组什么cp”一边问到和谁是真的就毫不犹豫说出“静水流深”

但是又不敢承认,因为”不敢和晰哥(抢人)……“

他曾经精心排练的《花样年华》不知何时才能唱,他唯一一次合作的《山楂树》是急匆匆的遗憾,他用深深的歌词作微博文案,三重唱的《月弯弯》是他永远等不到的圆满

男孩的遗憾与愿望同名,永远叫作:想和深深合作一首单曲

他的眼睛永远落在深深的方向,他唱着深深的歌回答着“深深不会来的”

觉得晰望村家的追光者真的都太惨了

李总那么一个率性的人,曾经在混迹网综的时候就认真地唱过晰哥的歌,晰哥是他声乐学习路上的目标,是他的支撑与信心。可是心意也只落在白板上毫不犹豫写下的”王晰“二字

一路向晰,静水流深,这两对就真的像cp名一样

执迷而不悔

那段花絮对我的震撼太大了,可能是让我回忆起自己暗恋的岁月,真的是很苦的一段时光

最苦的是当我终于下定决定以后一定要鼓起勇气再也不暗恋的时候,发现再也遇不上那么光芒四射的人了

评论(1)

热度(24)